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联合延光社区开展雷锋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3-05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要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我校联合延光社区共同开展了雷锋志愿者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开展电脑手机维护工作。



活动当天,我校后勤保障处志愿者早早来到延光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摆放好理发工具,为前来理发的老年人提供专业的理发服务。在理发过程中,志愿者耐心交流,询问他们的需求,为他们精心设计发型,大家对志愿者的手艺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感谢。




此外,我校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电脑手机维护工作。他们为社区居民提供电脑维修、系统安装、软件升级,手机清理等服务,解决了居民们在使用电脑手机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他们专业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将“双报到”工作和“学雷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仅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生活便利服务,也使我校师生党员在参与社区工作的同时践行了雷锋精神。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与社区合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双报到”是指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到所在地社区报到,实行共驻共建;在职党员到单位联系社区和居住地社区报到,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文/仇建华 图/张家玮 审核/仇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