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植”此青绿,共“树”希望——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4-03-12 访问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持续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倡导绿色理念,做美丽西航的推动者,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在阎良校区4号实验楼前,学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刘振涛、校长祁玉龙、党委副书记韩明军、副校长宋文学、宁永录出席义务植树活动。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共同营造“尽责植树,绿满校园”的美好氛围。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校领导和大家一起挽起衣袖,分工协作,拿起铁锹挖泥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挥洒汗水、种植新绿、播种希望,每个环节都认真细致、有条不紊,齐心协力为美丽校园添绿增彩。经过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40余棵树苗昂首挺立,整齐有序排列,在一阵阵和煦的春风里洋溢出勃勃生机,为下一次春的开幕,种下一树美的铺垫。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愿全校师生一起自觉成为绿色学校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后勤保障处 马晨 图/于思月 马晨 樊佳 审核/罗俊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