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4-03-20 访问量:


3月19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莲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校长祁玉龙,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宋文学及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文学主持。



会议伊始,工会副主席黄勇全面总结、汇报了2023年教职工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组织情况及取得成效。团委副书记米嘉琪对2023年学生组织开展的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体育部主任李然就2023年学生的体测工作、校园跑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对即将举办的2024年校园体育文化节暨第47届田径运动会方案进行了汇报。各位委员围绕运动会方案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

宋文学结合学校2023年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发言,他强调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性,提出2024年体育与学生管理工作重点要引导学生“走出宿舍,放下手机,积极锻炼”,鼓励学生坚持运动,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体质不断增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最后,祁玉龙对2024年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指出体育运动对师生健康的重要性,强调了运动会是展示学校精神面貌的重要窗口,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确保体育文化节暨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安全、顺利举办。(文/体育部  李蕴炜图/宣传部 于思月 审核/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