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13年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3-03-20 访问量:

3月19日上午,我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13年工作会议在沣惠校区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许文丹主持,院长陈万强及图工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许文丹首先作图书馆2012年工作报告,她从图书馆的业务管理、资源建设、经费使用以及面临的现实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五个方面,通过数据与实例向大家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刘文哲从院系联络馆员工作,航空特色资源库建设工作及读者教育培训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图书馆读者服务情况。随后,委员们围绕图书馆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万强做重要讲话,他在对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图书馆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认识现状;二是要浓厚氛围;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四是要以软件补硬件,适应教学科研需求,切实做好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图书馆 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