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观“李新建学雷锋拥军事迹展览”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3-03-17 访问量:

为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五十周年和全国双拥工作七十周年,学院举办了李新建同志学雷锋拥军事迹展览。

近日,院团委以“身边的楷模”为主题,号召全院团员青年探寻和实践身边的好人好事。沣惠校区各系(部)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积极分子及部分团员参观了李新建老师学雷锋拥军事迹展。参观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对李新建老师的先进事迹深表敬佩,纷纷表示将以李新建老师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奉献,用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李新建同志是我院退休职工,他十几年如一日坚持文化拥军,义务为部队演出及培训文艺人才,从1998年至今他行程三十余万公里,走遍我军陆海空八十多个团,为部队培训文艺骨干数千人,受到了中央电视台、解放军报、香港文汇报、陕西、新疆日报等媒体多次报道,为我省和我院赢得了荣誉,被评为陕西省暨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称号。(院团委 张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