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院荣膺“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3-03-16 访问量:

3月12日上午,“2013年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在西安唐城宾馆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各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属各职业技能鉴定所(站)领导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站长蔡向朝、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负责人赵粉荣代表学院参会。

会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雷宝岐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对2012年度全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12年度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单位”、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安枕荣获“2012年度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我院自2005年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以来第六次荣膺“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单位。”

我院人员在分组研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我院在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行的一致好评。(继续教育学院 刘安枕 赵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