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3-03-11 访问量:

3月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召开会议继续组织学习十八大文件。会议由电气工程系系主任杨勇主持,电气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勇进一步传达了学院关于《在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安排意见》的文件精神,他要求全系教职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有效实施十八大精神进书本、进课堂工作。

杨勇倡导全系教职工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导下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并做了电气系三月份工作部署。他强调,本科新专业申报及现有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是电气系本月的工作重点,及时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课程为核心,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电气工程系 张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