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兼职教师培训会

信息来源:思政部 发布日期:2013-03-11 访问量:

3月8日,思政部召开兼职教师培训会。思政课全体兼职教师及2011年后新进校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程健康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华、教务处副处长米国际出席会议。

周建华对全体兼职教师特别是辅导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将理论内容讲活、讲生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也促进自身的教育管理工作;二是要积极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科学研究工作。

米国际要求兼职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同时把时政热点与教学结合起来,并特别注重思政课的教育教学创新。思政部屈建军教授结合自己二十余年的从教经历,从知识积淀和教学方法两个角度就“如何上好思政课”和全体兼职教师进行了交流。培训会上,全体教师观看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陕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刘力波博士的授课视频。此外,程健康对兼职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全体兼职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思政部 王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