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同心抗疫】停课不停学,我校在线教学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03 访问量:


为保证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在学校统筹安排部署下,隔离学生的线上教学培训工作已稳步开展。


 

 

1月2日起,我校开设的《航空概论》《中国古代史》《艺术美学》等513门课程在线开放,学生通过登陆学校网络通识课平台或手机端“学习通”平台开始进行学习。与西北大学联合开展大型线上教学活动,《现代政治哲学》《中国古典文学名著解读》《人工智能通识》等各学科领域的137门课程可供学生选修。同时,学校各教学单位制定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计划,充分利用已经建成的SPOC、MOOC及其他线上课程资源,开展科普讲座、双创沙龙、学术报告等活动,线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也将在近期启动。


 


(文/宣传部 战非 图/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