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同心抗疫】关爱—母校师生无畏前行的动力

信息来源: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访问量:

 

亲爱的校友们:

新年好!疫情肆虐,师生同心。感谢大家对母校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安排部署下,母校师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学弟学妹们已经安全有序转运集中隔离,在异地过了一个特别的跨年夜。

连日来,五湖四海的校友们纷纷行动起来,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学子们的关爱和帮助。校友们的捐助和爱心极大地鼓舞了全校师生员工的信心和勇气。

您的爱心母校已收到,您的捐赠师生已铭记!

亲爱的校友们,为了母校早日战胜疫情,走出危机。您拳拳的赤子之心,您真挚的大爱之力,您所为母校献出的每一份力,为学子尽显的每一份情……您的每一眸赞许的眼神、您的每一句激励的话语、您的每一次无私的捐助……不仅是您满满爱心的体现,更是激励母校师生战胜疫情、无畏逆行的动力源泉!

疫情防控人人都是一道防线。让我们每一个西航人,做好自我防护,用充满能量的热忱与母校抗击疫情同行……相信有党委政府的支持,有亲爱校友您的关爱,母校一定能够尽快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让我们伸出双手,对这个世界勇敢地说,来吧,灾难,我已经准备好了,让我们来较量一番吧,看看谁更强?!”

单位名称:西安航空学院

捐赠帐号:3700021809089111359

开户银行:西安市工商银行土门支行

捐赠请注明:抗疫专款及捐赠者信息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201831508

 

西安航空学院校友会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