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11 访问量:


1月10日晚22:00,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斌主持,会议以腾讯视频形式召开。

会上,校长曹庆年从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线上教学、外转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前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做好隔离期满学生的安置管理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并详细介绍了学校《隔离期满学生安置管理工作方案》,特别强调要按照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和时间要求,精准摸排隔离期满学生去向目的地、中转站公共交通通行情况和疫情防控政策有关限制进出、隔离等要求,快速、准确建立隔离学生信息台账,分类做好师生安置工作,确保学生出得门、上得路、回得家。

王建斌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区政府驻校工作专班的精心指导下,全校干部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了一场艰难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虽然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但绝不能大意,必须切实看到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以更加坚决的行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他强调,下一阶段,就是要认真落实好学校《隔离期满学生安置管理工作方案》,切实有序、安全、稳妥地做好隔离期满学生的安置管理工作。一是强化卫生消杀保障。按照重启校园的工作要求,要抓紧抓细校园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形成环境消杀专业评估报告。二是强化物资保障。提前谋划学生返校物资,确保生活物资、防疫物资等基本保障到位够用;三是强化后勤保障。切实统筹校园疫情防控和民生基本保障,协调落实好师生生活保障、医疗服务保障等基本需求。四是强化组织保障。党员干部要扛起主体责任,靠前指挥、担当负责,确保安置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得到妥善安置。(文/党政办公室 田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