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同心抗疫】致奋战在抗疫一线党员师生的慰问信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12 访问量:


全校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师生们:

你们辛苦了!

自12月22日学校实施封控管理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志愿者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无私无畏奋战在抗疫阵地最前沿,用担当和汗水守护着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最是风雨见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全校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按照“五个到位”要求,积极落实抗击疫情各项任务。领导干部以“沉”相待,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主动发挥疫情防控工作“领头雁”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听从指挥、服从大局,主动担当、冲在一线。教职工、学生志愿者们主动请缨,践行初心作表率,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各项保障服务。各外转隔离点迅速成立抗疫临时党支部和党小组,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防疫任务依然艰巨。请你们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精准把握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衷心祝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及家属们健康平安。请你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期待早日阴霾散尽、春暖花开!

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