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同心抗疫】我校首批外转隔离学生顺利返家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13 访问量:


1月12日,在咸阳、铜川、渭南等3个地市外转隔离的我校首批100名学生,由隔离点所在地政府“点对点”送至公共交通工具站点,现已顺利返回家乡。出发之前,隔离点所在地党政领导及工作人员前往送别同学们,并送上殷切的希望和祝福。


 

 

学校将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按照隔离期满学生安置工作方案,有序安排酒店外转隔离学生、治愈出院学生分批次返回家乡及学校,确保每一个学生得到妥善安置。

隔离期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隔离点所在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调配优质资源,组织专门队伍进行心理援助,邀请知名专家开设网课,精心安排线上文体活动,全力做好隔离学生医疗观察、生活保障等各方面服务,有力地保障了14天隔离任务的圆满完成。

人文学院秘书学212马继璇陌生的县城,单人的酒店房间,一切,在刚开始的时候,都带着些许不适应,每天的生活都在起床、采核酸、吃饭、睡觉中度过。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在线教学让我们的心情逐渐变得踏实起来,酒店工作人员的照顾,让我在这寒冬中,感受到了无尽的温暖。工作人员穿着防护服劳碌的身影,老师和同学在微信群里的嘘寒问暖,逐渐改善的餐食......无一不让我感到幸福和温暖。

疫情可隔离,但爱从不缺席。在这隔离的14天里,我感受到了无尽的温暖,千言万语也终将汇成一句:谢谢,最可爱的你们!

寒冬渐逝,春将至,待万物复苏,一切皆安!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02班 张瑶西安疫情的突然爆发,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学校出现疫情后,学校与政府第一时间将我们组织转移至酒店外转隔离。14天的隔离生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们的安全得到了很好的保障,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感谢各级政府及酒店所有工作人员!感谢学校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

我相信,不久之后,我们的社会将会回归到正常的状态。西安加油!西安航空学院加油!

经济管理学院交通运输181班 李蒙:14天的隔离生活,酒店工作人员、当地医护人员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切切实实感觉到了温暖。1月12日,隔离结束,我们迎着温暖的日出,踏上了回家的旅程,隔离地政府领导和志愿者姐姐们隔着窗户向我们挥手告别,目送大家安全离开,让我再次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在此,我衷心祝愿坚持在一线的各位老师、工作人员健康归来。谢谢你们!来年,我们西航再见。(文/党委宣传部 齐刚 图/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