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同心抗疫】我校外转隔离学生开始返回学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8 访问量:


1月18日,在咸阳、铜川、渭南等3个地市外转隔离的我校200多名学生,由隔离点所在地政府派车闭环转运至我校莲湖、阎良两校区。出发之前,隔离点所在地党政领导及工作人员前往送别同学们。对隔离地政府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细心照顾,同学们以各种形式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到校后,家庭居住地在低风险地区的学生由学校派车闭环转运至市区公共交通工具站点或由家长自驾车接回;家庭居住地在中高风险地区和寒假无法返家的学生返回学校。学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迎接返回师生,慰问大家,配发N95口罩,并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的寒假。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近6000名外转隔离学生已顺利返回家乡和学校。

学校将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按照集中隔离点解除隔离风险评估及处置方案,有序安排酒店外转隔离学生,分批次返回家乡及学校,确保每一个学生得到妥善安置。(文/宣传部 齐刚 图/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