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赴镇坪县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访问量:

 

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帮扶县教育、产业、消费等帮扶工作任务落实,5月12日至13日,校工会主席谭少敏带领工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一行5人赴镇坪县开展相关工作。


 

 

5月13日,谭少敏一行在曾家镇千山村召开西安航空学院帮扶千山村工作推进会,镇坪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张强、曾家镇纪委书记李刚参加了会议。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张丁就近期学校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千山村党支部书记刘良西代表村两委对西安航空学院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谭少敏表示,西安航空学院将继续扎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发挥高校独特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定点帮扶工作,立足实际,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会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裴鑫一行在镇坪县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向高三学生介绍我校专业特色,并对我校的招生政策及往年录取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我校联合镇坪县教育局邀请西安高新唐南中学一级教师仲文林在曾家中学开展了线上“送教下乡”志愿服务活动,镇坪县各镇数学教师参与活动。仲老师通过公开示范授课,结合自身备课授课经验,就切实用好数学教材、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提升学生数学能力等重点问题,分享了数学课堂前沿教学方法。(文/校工会 杨琳 吴坤尧 图/胡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