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5-17 访问量:

 

5月16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学校图工委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郑东红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图书馆纸质文献资源建设报告》,讨论并审议通过了《2022年图书馆工作要点》《2022年图书馆资源购置经费预算分配方案》。

与会人员围绕外文常用数据库建设,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等中文核心数据库建设,电子教参资源平台建设与使用,《信息检索》课程设置,图文信息中心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郑东红对各位老师一以贯之关心、参与和支持图书馆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各院部主动结合学校发展需要,一如既往的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深化服务内涵,更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图书馆 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