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处 发布日期:2022-05-20 访问量:


5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线上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处(以下简称质评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师工作部、后勤保障处、网络信息中心、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处处长刘宁主持。




会上,刘宁就期中教学检查的组织与安排情况、教学各环节执行情况、重点工作检查情况以及部分问题解决落实情况作了通报与说明,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各二级学院(部)针对此次期中教学检查组织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总结,分别就试卷命题情况、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线上线下教学情况及衔接、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考风考纪教育、疫情期间学生体质增强以及学生实习实践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相关职能部门就部分问题给予了解释说明。(文、图/质评处 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