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赴通航企业调研推进飞行员培养工作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05-20 访问量:

 

5月18日至19日,副校长李季带领招生就业处、教务处、飞行器学院一行5人,赴丹凤县商山通用机场服务有限公司、西安翱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翱翔通航)调研推进飞行员培养工作。丹凤县商山通用机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翔、翱翔通航总经理段晓楠、总飞行师李永军、常务副总经理杨栋与李季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段晓楠对李季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运营模式、未来愿景和学员培训情况。李季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和飞行技术专业在“一体两翼”学科布局中的重要支撑意义。双方就加快对接民航发展、加强全面深化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和校企人才培养有效衔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李季一行参观了飞行学员餐厅、宿舍丹凤机场,观摩现场教学,并看望慰问学飞的学生,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诉求。

近日,副校长李季还与来访的日照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围绕当前民航发展、飞行员培养和就业等进行了交流。(文、图/招生就业处 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