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陕西华臻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05-20 访问量:

5月20日,陕西华臻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车红江、办公室副主任贺小敏一行来我校阎良校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李季,招生就业处、车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季代表学校对车红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办学情况,希望双方能够深入沟通,优势互补,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车红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与人才需求情况,并希望与学校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会后,车红江一行参观了我校汽车结构与整车实验室、汽车动力实验室、汽车运行材料实验室等实践教学基地,并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文、图/招生就业处 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