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赴陕鼓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基建处 发布日期:2022-05-24 访问量:

 

5月23日下午,副校长宁永录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负责人及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技术专家一行8人赴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陕鼓集团总经理刘金平、副总经理任矿接待了宁永录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刘金平代表陕鼓集团对宁永录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陕鼓集团的转型发展情况、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并希望能与学校、设计院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

宁永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此次学习调研的目的,并希望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校区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光伏发电发热、校园建设、海绵城市、雨水回收、中水系统、地源热泵、节能减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宁永录一行实地考察了解了陕鼓集团在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装备制造、党建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文、图/基建处 逯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