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西部机场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22-05-26 访问量:

 

5月25日上午,西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杨勇勐一行4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祁玉龙,副校长李季、宋文学,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飞行器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祁玉龙代表学校对杨勇勐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现状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寻找切入点,实现对社会有利、对学生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学校有利的共赢效果。李季、宋文学分别就学校办学历史、特色专业设置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

杨勇勐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西部机场集团发展及人力资源情况,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在学生就业、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实习实训、继续教育、就业接洽、定向服务、项目合作、认证合作、定点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党政办公室 李天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