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动员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2022-05-27 访问量:

 

为帮助青年大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征兵政策,激发参军报国热情,5月25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动员会。莲湖区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学生工作部(处)、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及有参军入伍意愿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2年征兵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莲湖区人武部政治工作科科长解开平围绕双季征兵的征集条件、征集时间和征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莲湖区人武部政委杜展鹏上校为通过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引导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应征,鼓励有志青年把个人理想融入伟大的强军梦和中国梦,到部队中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部分同学就相关政策与人武部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咨询与交流。(文、图/学生工作部(处)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