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祁玉龙一行赴西安工商学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2022-06-12 访问量:

6月10日下午,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宋文学、宁永录一行10人赴西安工商学院调研交流。西安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田伏虎、校长叶曲炜、副校长戴宏、校长助理程波热情接待了祁玉龙一行。




座谈会上,祁玉龙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对西安工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西安工商学院转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两校之间的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发挥各自特色,互通有无,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进步。期望西安工商学院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坚持评建结合,提升育人成效,办出西工商特色,为民办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叶曲炜对祁玉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园规划、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经验做法以及在规范办学、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和改革创新中取得的成绩。期待两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创新工作方法,共同提高学校办学育人水平。

西安工商学院人事处闫海霞介绍了人事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处王宇介绍了学生工作推进情况。校长助理程波介绍了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和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各对口职能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前,祁玉龙一行实地考察了西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图书馆、众创空间、乡村振兴人才学院、文化艺术中心等场所。(文、图/学生工作部(处)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