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2-06-13 访问量:

 

6月10日上午,副校长宁永录带领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负责人一行6人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岩、校长张敏华、副校长邓志博接待了宁永录一行。


 

 

座谈会前,周岩、张敏华与宁永录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邓志博对宁永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就该校后勤管理、餐饮服务、学生公寓建设和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宁永录介绍了此行调研学习的目的,并就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区基本建设、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后勤服务、校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学生食堂经营管理、物业服务改革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公寓建设及管理服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宁永录一行实地参观了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新建的7号学生公寓、航空工程技术中心停机库、学生餐厅等。(文、图/后勤保障处 杜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