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航空基地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06-13 访问量:

 

6月10日上午,我校在阎良校区举办2022届毕业生航空基地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西安阎良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带20家企业进校,对标飞行器、机械、电子和材料等学科专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近400个招聘岗位,搭建供需平台。


 

 

招聘会期间,党委副书记韩明军、副校长李季到招聘现场看望慰问用人单位,了解企业需求和招聘情况,并与基地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晓玉及参会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就共同开展区内企业“访企拓岗”,不断拓宽合作广度与深度等达成共识。


 

 

200余名毕业生现场积极投递简历,与招聘人员充分沟通交流,各学院就业主管负责人和就业辅导员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需求,推荐毕业生,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


 

招聘会结束后,韩明军带领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赴西安翔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翔辉航空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考察毕业生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推进校企深层次合作。


 


(文/招生就业处 窦辉 图/新媒体工作室 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