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赴西安欧亚学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2-06-17 访问量:


6月13日下午,副校长宁永录带领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负责人以及中建西北院有关人员一行8人赴西安欧亚学院调研交流。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张军宏、后勤集团总经理任龙刚接待了宁永录一行。




座谈会前,宁永录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园环境、楼宇建设规划、学生公寓和学生餐厅等。

座谈会上,任龙刚对宁永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后勤集团的服务理念、发展规划、经验做法等进行了介绍。宁永录对西安欧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此行目的以及学校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校园楼宇建设规划、学生公寓服务以及学生餐厅管理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文、图/后勤保障处 杜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