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阶段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06-19 访问量:


6月16日,学校在阎良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阶段工作会,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部署推进就业冲刺阶段具体工作。党委书记刘振涛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严碧峰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通报了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广泛搜岗搭平台、访企拓岗促就业、公共资源进校园、精准帮扶升服务、就业信息数据督查等五个方面对近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材料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理学院对就业工作典型举措进行了分享交流,车辆工程学院辅导员进行了就业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其他二级学院作了表态发言。

刘振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四个方面充分认识到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举全校之力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他强调,在毕业生派遣工作前,要抓紧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加快开展学校访企拓岗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把校企合作的发展之路走好、走活,从根本上促进就业工作;二是进一步夯实各学院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责任到人,用心、用情、用力,做细做实就业工作;三是重点关注困难群体毕业生,实施“一生一策”精准帮扶,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困难群体毕业生100%就业;四是各学院要积极与学科专业契合度高的企业紧密对接,提高毕业生就业岗位与专业的匹配度,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五是认真落实就业信息审核负责制,严守就业工作纪律底线,确保就业信息真实、准确;六是要加强通报、综合施策、精准发力,调动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招生就业处 裴鑫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