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2-06-19 访问量:

为了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同心同力抗疫情”2022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在莲湖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来自全校二级分会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瞬间进入紧张的状态,场上队员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场下师生拉拉队加油呐喊,呼喊声此起彼伏、交相辉映。经过一轮轮精彩的比拼,六支队伍突围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各支队伍势均力敌、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校办工厂分会、后勤分会、经管学院分会分别获得甲组第一、二、三名;体育部分会、车辆工程学院分会、学生机关分会分别获得乙组第一、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主席谭少敏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她表示,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也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全校教职工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团结拼搏,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校工会 杨琳 图/宣传部 徐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