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6-20 访问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获批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我校有9个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占学校本科在招专业的25%,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学校专业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以工学为主,理学、管理学、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主动适应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航空产业建设需要,构建合理的学科专业体系,统筹布局、精准发力,持续深化专业设置改革,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专业建设质量水平和专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文、图/教务处 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