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金文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3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中省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实际情况、深化校企合作,6月21日,副校长金文带领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一行4人赴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德邦物流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胜(中国)数字化业务服务中心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金文一行深入了解今年各企业招聘情况,以及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和人才培养意见建议,实地参观了企业办公、生活环境,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并积极向对方推荐我校优秀毕业生,诚挚邀请来我校开展招聘交流活动。并对相关企业长期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并希望能深化校企合作,建立“以培养带岗”、“以实践带岗”和“以创业带岗”的就业合作新模式,建立人才定制化合作长效机制,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相关企业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并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来我校开展招聘交流活动,实现互利共赢。

调研交流中,金文一行还与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全面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特别是就业后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各环节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文/外国语学院 关长平 图/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