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安康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能源与建筑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3 访问量:

 

为加强校企联合,推进产教融合,实现资源优势互补,6月22日上午,我校与安康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仪式在莲湖校区9楼会议室举行,安康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李卫成董事长、李泽伟副总经理、李顺飞总工程师,陕西弘毅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正武,我校副校长金文,能源与建筑学院院长杨亚萍、党总支书记曹国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曹国震主持。


 

 

仪式上,杨亚萍介绍了能源与建筑学院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实践条件及合作需求。李卫成介绍了安康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经营范围和子公司的相关情况。

随后,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交投企业奖学金”合作协议、“地下停车场结构安全的全时主动监测技术研究”横向课题合作协议,共同为“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金文在总结讲话中对安康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建立起互惠互利的长效合作机制,形成学校服务地方,地方反馈学校的良好局面。(文/能源与建筑学院 李妍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