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6-23 访问量:

 

6月23日下午,团省委宣传部李宁应邀在莲湖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作“新闻宣传暨新媒体建设工作分析”专题培训。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通讯员,学生记者等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战非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随后,李宁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意识形态安全形势分析、网络宣传风险防范、新媒体及舆论指导、提高宣传工作实效的具体举措等方面,通过大量的图片和事例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使在座的师生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李宁老师就新媒体内容建设、网络舆论引导等内容与在座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战非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李宁老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时代温度,为学校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文、图/宣传部 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