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赴柳青纪念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2022-06-27 访问量:

 

为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淬炼坚强党性,6月24日下午,我校组织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工作者及2022年新进辅导员共30余人赴长安区柳青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柳青故居,《创业史》中“才娃”的人物原型刘田民老人动情地为大家讲述了柳青在长安皇甫村的感人事迹和创作历程。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物件无不诉说着柳青与人民朝夕相处、扎根农村的生动场面,使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柳青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为人民事业而不懈奋斗的创业精神和牺牲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思想深受洗礼,并纷纷表示要传承柳青精神,学习他坚定无比的理想信念、坚持为民的伟大情怀、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非凡的视野和格局、清廉朴实的高尚品性。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工作,铭记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中去。(文、图/学生工作部(处)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