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质评处 发布日期:2022-06-29 访问量:

 

6月28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强一行8人赴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经验和做法。我校副校长金文,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金文对李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效。

李强介绍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专业特色、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基础建设等情况。并表明此行目的意在借鉴我校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的经验及做法。

教务处处长吴晓葵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总体规划、实施方案、关键数据与支撑材料建设、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双方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增强了校际交流,对促进两校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质评处 严琳君 图/质评处 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