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6-29 访问量:

6月28日上午,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审议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事宜。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祁玉龙,副主任宋文学、刘谦、刘雨棣等22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金文副校长列席。会议由祁玉龙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关于本单位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查情况的汇报,以及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吴晓葵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总体情况的汇报。依据我校学士学位授予实施方案,经与会委员讨论、无记名投票,决定授予2430名学生学士学位,不授予72名学生学士学位。会议讨论了《西安航空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修订)》。

祁玉龙在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贯彻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围绕学生培养全过程,加强学业指导和帮助,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以学位授予为牵引,带动人才培养质量整体提升。(文、图/教务处 刘雅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