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06-30 访问量:

 

为方便广大高考学生和家长更全面、更直接、更准确地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招生就业处统筹协调,各单位积极配合,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切实拓宽招生宣传渠道,提升招生咨询服务质量。

融合新媒体,强化线上传播。6月份以来,学校制作招生宣传广告片、报考指南电子书,微信平台推出“学院解密系列”、“报考十大理由”及“多少分可以上西航”等微信推文,深度解读学院、学科优势及招生录取政策,向考生提供全方位志愿填报指导。通过高考宝平台,与广大考生和家长“云端”相遇,介绍学校解读招生政策,为考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


 

 

组建工作组,提升服务质量。学校组建教师招生咨询工作组和学生志愿者咨询工作组两支队伍,编制《招生咨询服务手册》,组织开展招生咨询服务培训会,提升咨询服务的专业度和影响力。6月24日-6月27日,选派教教师招生咨询工作组多名老师,在高考志愿填报的关键时期,分赴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大明宫万达广场、家世界博览中心、西安外事学院以及生源中学等参加高招咨询会,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老师们战高温、耐酷暑、洒汗水、倾热心,为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学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与办学特色,耐心细致地解答志愿填报相关问题。广大考生及家长对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充分肯定。


 

 

勇当“店小二”,传播西航能量。积极联合校团委成立的学生志愿者咨询工作组,选拔百余名同学进行多轮多次招生咨询培训,为全面做好咨询服务保驾护航。招生就业咨询大厅开通3部咨询电话,每日8:00至21:00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平均每天接听1500余个,每位学生志愿者耐心回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学校办学条件、录取规则、优势学科、收费标准、就业前景等有关内容。


 

 

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拓宽招生宣传渠道,积极打造品牌形象,做好考生和家长的招生咨询服务工作。(文、图/招生就业处 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