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访问量:

 

7月1日上午,学校在莲湖校区报告厅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宣讲报告会,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作《“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宣讲报告。校长祁玉龙、副校长金文出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金文主持。


 

 

会上,蔡向朝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依据、机遇挑战、发展战略、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深刻剖析了“十四五”时期学校面临的宝贵历史机遇,系统阐释了“四高四新”的八大主要任务、40个重点项目、32个核心指标、八个专项计划,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清晰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


 

 

祁玉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学校发展形势,树立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他对进一步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宣传解读,各单位主动认领规划任务,专项规划负责部门牵头做好宣讲;二是要狠抓任务落实,将“十四五”规划与年度工作、巡视整改、干部纪律作风整治等紧密结合,推动各项任务高效实施;三是要严格追责问效,注重规划目标实施的效果评估,全力确保规划目标高质量完成。(文/发展规划处 胡雯 图/宣传部 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