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空天产业人才发展合作论坛

信息来源: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3-03-13 访问量:


3月10日上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西安市阎良区委(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联合举办的空天产业人才发展合作论坛在西安市阎良区举行,20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90余家重点企业、1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代表参加论坛,我校副校长金文,学工部、飞行器学院负责人及40余名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论坛。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高校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就业需求等情况,中航西飞民机、西安三角防务代表企业介绍企业发展形势、人才需求等情况。阎良区、航空基地、航天基地共同发布了“重点人才需求及岗位目录”,提供近3500个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金文代表学校签订了航空航天产业特色人才培养合作意向书。

本次论坛,为我校与航空产业深度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供了新思路,对加强校企交流、校地融合具有重要意义。(文、图/学工部 高宇锡 吴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