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飞行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3 访问量:


3月8日至9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阎良校区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3月8日晚,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维修工程部党委书记韩晓进、维修工程部综合业务室招聘主管王连国及维修工程部定检中心生产经理党伟一行3人在阎良校区报告厅召开了招聘宣讲会,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员工福利、需求专业等情况,现场解答了学生疑问,收集了有就业意向的学生简历。



3月9日上午,副校长金文、学工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与韩晓进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文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科技创新、学生就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上进一步挖掘潜力,优势互补,加强校企联系,实现校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以新的合作成效推动双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韩晓进介绍了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并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与学校全方位开展合作,共享资源,共同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韩晓进一行参观了学校航空馆、智能制造技术及系统实验实训中心、材料实验研究中心,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3月9日下午,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对有意向学生进行了面试,与30余名学生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文/飞行器学院 刘建强 图/党政办 米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