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3-03-17 访问量: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莲湖校区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商洛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昌,陕西交控集团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副主任李东涛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刘振涛,副校长宋文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宋文学主持。




宋文学首先介绍了两位特聘教授的基本情况。刘振涛为两位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在交流发言中,两位特聘教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认可与信任,并对我校的发展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将竭尽全力在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振涛代表学校对两位特聘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聘任有着丰富经验和深厚阅历的专家,是学校人才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着力点,是学校深耕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有效抓手。他强调,作为一所新建本科院校,必须更加坚定人才强校战略,深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学校影响力和竞争力。他希望两位特聘教授能够不吝赐教,充分发挥各自专业和技能所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和传经送宝,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两位特聘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充分地座谈交流。(文/人事处 马卓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