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民航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0 访问量:


3月16日至17日,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莲湖校区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主要招聘地面服务岗位,空中乘务、民航运输、交通运输等专业的300余名校内外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在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薪酬福利、晋升前景、岗位要求等方面向进行了详细介绍。招聘环节从初试、复试、笔试、体测进行严格筛选,最终我校数十名毕业生凭借标准的职业化形象,扎实的专业知识储备,优秀的综合素质能力,通过了招聘考核,得到了该公司的好评。

本次长安航空来校招聘将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拓展优质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图/学生工作部(处)白杨 民航学院 王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