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委组织部来校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2023-03-22 访问量:


3月22日,西安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调研员张永兵带领阎良区委组织部、阎良区人社局、阎良区委人才办、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宣讲西安市人才政策。副校长金文、学生工作部(处)及阎良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金文对市委组织部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组织部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布局、人才培养探索与成效、科研及军民融合成果等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引下,不断引进高质量人才,充实我校教师队伍,提高我校育人质量。

张永兵对西安市人才政策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用最大诚意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服务好人才。他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与西安市发展高度契合,并对我校毕业生对西安市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赞扬。

市委组织部此次来校交流,体现了西安市政府对学校的重视和关心。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努力实现市校同频共振,全力助推西安市高质量发展。(文、图/学生工作部(处)贾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