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祁玉龙一行赴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能源与建筑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4 访问量:


3月23日,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宁永录,学生工作处(部)、能源与建筑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8人赴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小强,总工程师时炜和人力资源部、市场开发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祁玉龙一行参观了陕建集团博物馆,见证了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恢弘的发展历史。



刘小强对祁玉龙一行来集团公司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建投资、建造、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优势,以及近年来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情况。希望双方后续在人才培养、横向课题、成果转化、技术支持、学生就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建立完善的机制体制,把合作落到实处。



时炜表示,近年来,西安航空学院为陕建集团输送的360余名优秀毕业生,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为陕建集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祁玉龙就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校发展目标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延续友谊,深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共同申报课题、学历提升、联合办学、项目建设、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多渠道务实合作,推动校企合作落地,助力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宁永录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企业奖学金设立、集团公司专场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就业指导、学生就业、企业奖学金、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能源与建筑学院 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