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铜川市“吾铜引凤”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2023-03-27 访问量:


3月24日下午,由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铜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协办的“吾铜引凤”人才专项行动---西安航空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阎良校区成功举办。




铜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铜川市科技局、铜川市委组织人事办等一行13人来校招聘交流。本场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涵盖机械、电气、自动化、管理、财务等多个专业。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企业用人需求,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交流,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会后,铜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付国峰主任对我校本场招聘会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希望以本场招聘会为契机,与学校在人才引进交流、科研协作创新、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党建协同等多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享资源,共谋发展。(文、图/学生工作部(处) 贾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