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航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级定向培养军士光荣入伍

信息来源:士官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7 访问量:


携笔从戎赴军营,从军报国正当时。3月22日至24日,我校在阎良校区举办欢送2020级定向培养军士入伍实习仪式,318名军士生告别母校,分赴各训练基地开展新训。士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欢送仪式。



士官学院教官张亚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学员们对培育他们的老师、养育他们的父母、陪伴他们的战友敬礼以表达感谢。




士官学院院长张军在致辞中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素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的新时代军人;二是继续重视学习,端正学习态度,踔厉奋发,扎实练就过硬技能本领;三是遵守部队纪律,严守纪律观念,做到知敬畏、讲纪律、守规矩;四是发扬吃苦精神,锤炼坚强意志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在亲友和全体军士生的夹道相送下,入伍军士生向大家告别,他们满载着亲友、师长和老师的祝福奔赴军营。(文、图/士官学院 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