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4 访问量:

1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北楼319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谭少敏、副主席陈冬梅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晋云主持。

谭少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进取奉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她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确保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陈冬梅对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学校2021年主要工作对学院分支会新一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期望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分会主席王宾对2020年学院分支会主要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说明。

院长程健康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党建发展等几方面对学院“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进行了回顾,提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高质量完成科研项目和完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成果转化。副院长张雷作学院“十四五”规划报告,要求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科研为平台,全面提升学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奋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副院长王国成就2021年学院工作要点征求意见。与会人员经过热烈讨论,审议通过了以上议题。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党支部听取群众意见、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主要渠道,是发挥学院分会在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落到实处的重要平台,对于学院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文、图/王瑜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