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电子大类分流宣讲会

信息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4 访问量:

1月11日,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大类分流宣讲会在阎良校区报告厅召开。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相关专业学生、辅导员及班导师参加会议。

院长毕杨宣读了《西安航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大类专业分流指导意见》,强调了大类分流的基本原则、依据及流程等重点内容。党总支书记侯睿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选择专业,并就分流过程中宿舍分配等问题作出了解答。会后,各班自行组织与专业负责人等展开交流。

大类培养和专业分流能够充分尊重学生的自主选择权,学生根据个人兴趣和特长选择专业,有利于专业内涵建设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经过宣讲,该院师生对电子大类分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接下来的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电子大类分流工作将于寒假完成,下学期开始分专业培养。(文、图/电子工程学院 陈艺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