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

信息来源: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3 访问量:

为了解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掌握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切实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1月9日上午,车辆工程学院在南227、南228等9个教室对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进行开题答辩。

该院139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指导教师共38人,职称为讲师以上。题目主要涵盖车辆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紧密相关的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等类型。并根据指导教师擅长领域,按不同类型进行了分组。题目全都为新出题目,实现零重复率。

学生对自己的毕业设计主题进行了汇报。答辩组教师针对学生的论文选题提出问题,由学生进行答辩。答辩组教师就学生选题的创新性、可行性等进行认真点评,给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为该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学生的开题报告质量也较往年有很大的提升,反映了评建整改后的良好效果。(文、图/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