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1-12-0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学习先进管理经验,11月29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雷颖颐等一行5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流后勤服务工作,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负责人化小峰、李大寨、卿明华及饮食服务中心、学生社区中心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化小峰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后勤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对该校后勤三年改革以来的服务保障成果、运行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了该校后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雷颖颐就我校后勤工作概况、外聘人员管理模式、学生公寓、餐厅运行模式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后勤保障日常监管、住宅区物业管理、学生公寓管理及学生餐厅运营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雷颖颐一行参观考察了该校学生餐厅、学生公寓门禁系统、学生浴室、快递中心及天猫超市。(文、图/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