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忆往昔峥嵘,踏逐梦征程——士官学院举办欢送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入伍实习欢庆晚会

信息来源:士官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4 访问量:



12月10日,士官学院举办“欢送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入伍实习欢庆晚会”。副校长李季,体育部、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晚会。士官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级士官生观看晚会。



晚会以“忆往昔峥嵘,踏逐梦征程”为主题,欢送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入伍实习。晚会在暖场曲《曾经的你》中拉开帷幕,表演了歌曲、舞蹈、语言和舞台剧四类节目。《飘向北方》说唱表演,激情四射,引燃全场气氛;《三号楼北》歌声悠扬婉转,感人肺腑,唱出了士官生对士官学院的恋恋不舍;全场人员合唱《歌唱祖国》,唱出了国泰民安的慷慨激昂;五位女士官在舞蹈《Pick me up》中展现英姿飒爽;小品《真正的军人》在幽默风趣中诠释“什么是真正的军人!”;《好人就是这样被冤枉的》诙谐却不失态度;舞台剧《一根绳索》另观众在泪眼婆娑中凝视军人荣耀。

最后,士官生裴威带领全体2019级士官生庄严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扎根军营,献身国防;苦练本领,保家卫国。决心:誓死保卫祖国!誓死保卫祖国!誓死保卫祖国!铮铮誓词,刻骨铭心,汗水砺精兵,雄心铸辉煌。

“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离别并不代表结束,每一次驻足都是为了更好的启程。踏梦想征途,让青春远航!(文、图/赵欣 强少杰)